天外喵仔

一学生党,更文不定,文笔不佳,请大家见谅。

回魂4

        水一期……

————————————————————

       “姆姆姆,总之……一切都会过去的啦。”我笑着看向山脚下的哥布林村庄,跟托蕾妮小姐说着。

        “还是这样啊……利姆露大人,总是把事情说的这么轻描淡写呢。”托蕾妮小姐看上去有些无奈,“这次利姆露大人一定会搞定的吧……”

       “当然了。”我点了点头,却险些滑倒。

       “利姆露大人!”托蕾妮小姐惊呼的扶住了我……抱歉呢,让你看见了我的丑态……我这样想着,又陷入了浅睡眠。

———————————————————

       “没事的,主人只是因为进入了浅睡眠。”我,神智核夏尔说到,并抬手摆脱了树精灵搀扶的手。

        “浅睡眠么……”托蕾妮收回手,若有所思的看着我“是因为消耗过度吗?”

        “是。”实际上,无论是主人主导身体还是发动技能,都会消耗自己的魂。而眼前的这个树妖精却把两个能消耗的方法都办到了,使主人不得不提早进入浅睡眠。我明明还想将自己的计划告诉他呢!虽然我估计主人也只会笑着说:真不愧是夏尔呢,那就交给你了之类的吧。

        “成功率是多少?”托蕾妮忽然问道。

        “百分之九十九点九。”

        “……还有零点一?”

        “是,为了那零点一,我需要你的帮助。”

        “需要帮助啊……真不像利姆露大人说的话啊……”

         “是啊……”我微微一愣,虽然有些不是主人的本意,甚至有些是死要面子,但确实……主人没有怎么请求过他人帮助啊……那么……

        “什么嘛……夏尔老师眼中我是个死要面子的人么……”忽然,主人的声音响了起来。

        “……”我不能对主人撒谎,所以只能这样回应了。

        “好了好了……”主人带着笑腔对我说“放手去干吧,夏尔。就算是为了让自己不留遗憾。”

       “主人……”我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虽然在托蕾妮小姐面前我是无比的自信,但是出于自身,我依旧害怕那零点一,毕竟这不是儿戏,而是我主人的生命。

        “好了好了,夏尔老师什么时候算偏过?我相信你。”

        仅此一句话,却仿佛给了我无穷的力量“我明白了,主人。”

        “……以后叫我利姆露就可以了哦,毕竟你可是我的伙伴呢。”不知道是不是又因为主人注意到我的情绪,他竟然这样告诉我,这是被依赖么……这是被信任么……是吧……

         “谢谢主人……”

        “都说了是利姆露哦。对了,托蕾妮小姐身上我的魂已经吸收完了吧。”

       “是的,主……利姆露大人。”我说着,却完全没有注意笑容已经爬上了我的面颊。

评论(3)

热度(11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