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喵仔

一学生党,更文不定,文笔不佳,请大家见谅。

回魂5

        哇哇哇!!!我第一次被催更啊!!!兴奋的我赶紧又更了一篇。最近有点事,所以……我赌你不知道我下次更新在几周后

—————————————————————

       “你的名字……就叫春奈吧。”我看着眼前的哥布林,微笑的说。

        “以后的你可是我最出色的秘书之一呢。”看着正在进化的她,我暗自想到。

         “告,下一位与利姆露大人相见次数过少,利姆露大人忘记他名字的概率是……”脑海里传出了夏尔老师的声音。

        “很烦诶,夏尔老师。”我不满的的嘟囔着,“让我想想……是哥布狩,对吧。”

       “……正确,是哥布狩。”夏尔老师好像有点惊讶了呀。也难怪,毕竟我是经过自己的努力回忆起所有哥布林的名字的呢。

       “……是错觉。”啊啊啊,被夏尔老师否定了呢,很难得啊,连夏尔老师也有不服输的时候啊。

       “……”

       夏尔老师好像有话要说,不过对不起哦,现在的我又要进入浅睡眠了。我摸着刚刚取好名字的岚牙想着。

       “其实利姆露大人可以不用为他们命名,光靠接触我也可以收回散落在他们身上的魂。”

        是哦……不过“哪怕我知道不是现实……我也希望一切都是美好的啊……”我喃喃自语着,进入了浅睡眠。

        “利姆露大人,您说什么?”利格鲁德问道。

         “没什么。”眼中金光闪过“我”说到。

         “姆姆姆,看来温柔的利姆露已经下线了哦。”在一旁看书的维尔德拉笑着说“虽然利姆露是吾的挚友,但严厉的利姆露可是连吾都害怕的存在呢。”

      喂喂喂,维尔德拉在说些什么啊,这家伙又在用圣经中的话胡言乱语了,不过夏尔老师也很厉害呢,竟然能让维尔德拉都感到害怕了呢。

       “哦哦哦,没想到强如天灾的假名大人也会怕利姆露大人啊。”

       “库啊哈哈哈,你说我是天才吗?眼光真不错啊,不过确实哦,严厉的利姆露可是很可怕的。”

       啊……果然么,维尔德拉还是没有分清天灾和天才啊……什么?你想问为什么是假名大人?为了防止他报真名会吓着利格鲁德,我有让他用假名了……虽然已经是第二次了,但还是忍不住让人吐槽啊……

      话说现在我已经可以在浅睡眠时也保持意识了么……看来我身上的魂已经累计到一定数目了呢,剩余时间还有38天,就算夏尔用尽全力也增加不了几天啊……来得及吗?

        “放心,利姆露大人,来得及的,以夏尔之名发……”

        哦哦哦,夏尔老师,不至于哦,我相信你的。虽然我经常发誓,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不想让别人在我面前发誓啊……而且,我相信你哦,夏尔。

         “毕竟,无论何时,无论何地,你永远都与我同在。”

评论(4)

热度(14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