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喵仔

一学生党,更文不定,文笔不佳,请大家见谅。

回魂3

         “库啊哈哈哈哈,还是外面的感觉好。”

          维尔德拉大笑道,他在山洞里被困了三百年,虽然可以用【魔法探知】来感知外界,但能自由自在的谁又想无聊的待在山洞里?至少维尔德拉不想。

        “怎么样,开心吗?”

         利姆露笑着问道。

        “当然了,毕竟吾可是有三百年没出来了。”

        维尔德拉看着天空说道。

        [毕竟吾的身边多出了一位挚友啊。]这句话维尔德拉却没有说出口。

        “欢迎回来,风暴龙———维尔德拉大人。”

          忽然,一个人影从二人面前出现,之后毕恭毕敬的向维尔德拉施礼。

        “姆……库啊哈哈哈,是树妖精啊,吾记得你是……你是托纳……德”

       “我是托蕾妮。”

       “哦……哦哦,是托蕾妮啊,这几年辛苦你帮忙照顾这片森林了。”

         维尔德拉看着眼前的树妖精,移开了话题“不过真亏你还能找见吾,吾还以为吾已经将气息隐藏的很好了呢。”

         “对于维尔德拉大人伟大、雄厚的气息,我是不可能忘记的,毕竟您可是在我危难的时候帮收留了我呢。”

        托蕾妮说着便站了起来,目光却落在了一旁的利姆露身上。

        “这位是……”

        “姆姆姆,他可是吾的挚友———利姆露•坦派斯特。”

         维尔德拉拍着利姆露的背向托蕾妮介绍说。

        “我是利姆露……不是一个坏史莱姆哦。”利姆露微笑着看向托蕾妮。

        托蕾妮却忽然跑到利姆露面前,一把将其抱住“真的是你吗?利姆露大人……真的……是你吗?”

        “唔……”利姆露仿佛被托蕾妮给搞糊涂了,停顿了一会儿说“……我是利姆露啊……你……还记得我?”

        “记得,我还记得,我全都记得!”托蕾妮的声音逐渐抬高“我记得那美丽的魔物之都,我也记得每一次的宴会,我还记得我们的地下迷宫,我更记……记得……记得利姆露大人为了保护我们而点燃了自己的魂……”托蕾妮的眼前渐渐蒙上一层薄纱,“所以你……到底是谁?”

———————————————————————

        本身应该是森林管理者的我现在却没有办法管理自己的情绪,我———托蕾妮,看着怀中的利姆露大人,却一直逼迫自己认清现实。

        自从那件事情之后,我发现时间忽仿佛是被按了倒退键一般,回到了利姆露大人出现之前。

        我不敢相信,但又不得不相信这一事实,在这个世界里,一切都像没有发生一般,哥布林村如平常一样弱小,维尔德拉大人也如之前一般被困在无限牢笼中,唯一不同的就只有我的记忆,或者说是我们整个树妖精族的记忆,我们每个人都记着利姆露大人,那个不论身处怎样的困境中都会轻松化解的利姆露大人。

        于是我这几天连续等在困住维尔德拉大人的山洞洞口,计算着日子,等待着这个世界利姆露大人的到来。

        终于……我等到了,我看见了那一抹靓丽的蓝色出现在山洞口,身边正是维尔德拉大人,我赶忙走上前向维尔德拉大人问候,目光却一直停留在利姆露大人的身上———虽是一样的蓝发,双眸却不再是睿智的金黄色,而是红色,脸上的笑容也从之前的平易近人到了现在的礼貌却又拒人于千里之外。果然啊……不再是原来的利姆露大人了。

         虽然如此,我还是忍不住抱住了他……

         “你……还记得我?”利姆露大人说的这句话,却让我的心情跌倒了低谷。

          我之前认识他,但我只认识原来的利姆露大人,而他……无论是语气还是气息都一定不是原来的利姆露大人,所以他……是谁?

        我这样想着,心中被伤心、愤恨所占据,我不能容忍别人使用利姆露大人的容貌,更不能让他在这个世界活下去。

        “……你到底是谁?”我在他耳边问道,自身却使用了【大气截裂】,我相信,在这么短的距离内,就是连维尔德拉大人也完全没有办法阻拦。就算为了利姆露大人,我也要将眼前的人消灭,而且……万一真的是利姆露大人,也一定会轻易化解这一招的。

        我怀着这样的万一,使用了最大的魔素,向怀中的人轰去。

         “姆姆姆,我不是说我不是坏史莱姆了吗?托蕾妮小姐。”

         就在我发动【大气截裂】的下一秒,我怀中传来了久违的利姆露大人的声音,而我的【大气截裂】也已经消失的无影无踪。

       “你……你真的是利姆露大人?”

        我松开了手,看向怀中的人,他的红眸中闪烁着点点金光,与胸前项链闪烁着的蓝光照相辉映,无论是脸上的表情还是说话的语气都和利姆露大人一般不二,甚至是气息都在一瞬间变成了他。

        “是我哦,托蕾妮小姐。”

        眼前的利姆露笑着说“我又不是拉普拉斯,也不至于一见面就攻击我吧。”

        听到这句话的我愣住了,毕竟知道我这个黑历史的人不多,而利姆露大人正好是其中的一个,难道他……真的是利姆露大人?

        “吾说利姆露啊,你和托蕾妮认识?”

        这时,一旁的维尔德拉大人忍不住问道。

        “姆……”利姆露点了点头,伸手拿出几本圣经“我和托蕾妮小姐有点事要谈,你就先看会这个吧。”

        “库啊哈哈哈哈哈,去吧去吧。”维尔德拉大人还是如往常一样喜欢看圣经啊……我看着眼前的这一幕,感觉是那么的似曾相识,毕竟在原来的世界,这一幕可以说是天天上演。

        紧接着,利姆露便向我走来。

       “托蕾妮小姐,我真的是利姆露哦……刚刚打招呼的是我的神智核———夏尔……还记得最后我干的那件事吗?那个分身……”

——————————————————————————

        本身没想在托蕾妮小姐这里写太长时间的,但是……我一写起来就停不下来了是什么鬼?

        还是有亿点ooc啊……这的就亿点,比拉普拉斯都真(bushi)

         最后希望大家喜欢,多发评论啊啊啊!

         喵(^・ェ・^)

评论(12)

热度(17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