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喵仔

一学生党,更文不定,文笔不佳,请大家见谅。

回魂(6)

      没错,又说我。孩子回来填坑了。怎么说呢……我尽量不坑吧。所以……为我加油吧,喵~

————————————————————

      “告,已发现个体名静。”

      “姆姆姆,夏尔老师真的是越来越靠谱了。”我坐在山崖的岩石上,看着已经建造好的哥布林村庄“还剩多久啊.......”

       “答,还剩37天,请主人无须担心,已习得能力【加速时空】,将加速所在时空的时间。”

      “真是的,夏尔老师又忘记了不要叫主人呢,靠谱的夏尔老师难得会忘记呢。”

       “......告,个体名静与个体名爱莲三人进入朱拉森林。”

       “姆姆姆,久违的转移话题呢。”我笑着站了起来,扭头看向趴在我身后的岚牙,化身为史莱姆跳到了它身上“岚牙,走吧。”

        刚回到村子,利格鲁德便跑到了我面前“欢迎归来,利姆露大人。虽然现在打扰万分抱歉,但我有事情想向您报告。”

        我从岚牙背上跳了下来,化作了人形,毕竟一会要见重要的人么。我点了点头,内心与夏尔老师聊这些什么,便听见利格鲁德说道“刚刚有人类在村子外面被银背巨熊追赶,按照您的吩咐,我们已经将他们接进了村庄中,并没有伤害他们。”

       话说我记得他们之前是因为用剑捅了妖蚁窝而被妖蚁集团追了三天吧......真是一群不长记性的人呢。我想着便向着他们所在的帐篷走去。

       “利姆露大人,”忽然,利格鲁德叫住了我“虽然抱歉,但是我感觉其中有个戴面具的人和您很像。”

        我笑着摆了摆手“确实像啊,毕竟......这幅模样本身就是她的啊。静小姐,我们又见面了。”这么想着,我便撩开了帐篷的帘子......

        “喂喂喂,维......你这么在这里?”接着帐篷里的发光石,映入我眼帘的便是四个瘫在床上的手里拿着漫画的人,静小姐则是在一旁吃着烤肉。

       “诶?假名先生,你们认识吗?”坐在维尔德拉旁边的爱莲问道。

        “姆姆姆,他就是这个村庄的主人啊,吾的挚友利姆露。”维尔德拉说着便看向了我。“姆哈哈哈哈,利姆露,他们真的很棒啊,吾真的没想到吾居然会在这里找见书友。”

        我点点头,一边回忆着记忆中的爱莲他们有没有这么喜欢漫画,一边看向静小姐。果然,静小姐已经停止了吃烤肉,呆呆地望着我。姆姆姆,看来我的人形策略成功了。

        “告,没有根据,是心理作用。”

        “......”又来了,夏尔老师有时候很烦啊......

        就当我要向他们打招呼时,爱莲那边的争吵打断了我“我说你们两个很没有礼貌啊,利姆露小姐就在那里站着你们不打声招呼吗?”

       “诶?你好意思说我们吗?刚刚假名先生来的时候你也不是光顾的吃烤肉了吗?”

      “就是就是,刚刚可是俺打的招呼啊。”

      “......”

      果然,他们还是喜欢打打闹闹啊......但是话说利姆露小姐是什么鬼啊,我是史莱姆是先生啊喂,虽然我外表像女性罢了。

      “抱歉了,利姆露小姐,让你见笑了,我叫爱莲。那两个看圣经的家伙叫基多和卡巴尔。我们三个是一个冒险小队。这位吃烤肉的是我们的新伙伴,静小姐。”

        我点了点头“明白。”接着我看向静小姐,只见她有些踉跄的站了起来“利姆露小姐,我想出去走一走。”

       我看着静小姐点了点头,让出来进出帐篷的通道。就在静小姐经过我的时候,一个声音响起“你是谁。”这是卡利斯的声音。

        姆姆姆......我想笑,或者说我已经笑了起来。果然不出夏尔老师所料啊......精灵族都有着之前的记忆。

        我转过头,看着静小姐,或者说卡利斯的背影,向爱莲他们打了个招呼便跟了上去。“你们发现没有,除了利姆露小姐的眼睛是红色以外,她和静小姐好像啊......”走出帐篷时,我听见了爱莲这么说着。

        “我再问你一次,你是谁?”走到了村庄旁的一片空地,卡利斯停了下来,看着我。

        “我是......利姆露。”不妙不妙不妙啊,这样说一定没用的啊!感觉到不妙的我连忙向现在控制着我的身体的夏尔老师说着。还没说完一发火球就向我砸了过来。

         我急忙要回了身体的控制权用,用【绝对防御】挡住了袭来的火球。“喂喂喂,好危险的好吧,虽然没有想到夏尔老师居然会有这么不擅长的事,”我看向已经化烈焰巨人的卡利斯“但随便就发怒你你也不对,应该给我好好反省的吧。”毕竟夏尔老师控制我的身体时不能使用魔法,所以刚刚真的好险,我发个怒应该不过分吧,我这样想着看向卡利斯。

        或许是因为我声音的变化,或许是因为他看见了我眼中的点点金光,又或许单纯因为我说的话,卡利斯停止了攻击。“你......到底是谁?”

        “姆姆姆,”看着有点懵的他,我笑出来“我不是坏史莱姆哦,还有呢......暴风大妖涡?”

        “告,最佳答案是告知他叫卡利斯。”

        ......夏尔老师还是一如既往的无趣能。

评论(2)

热度(8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