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喵仔

一学生党,更文不定,文笔不佳,请大家见谅。

当你得知其他人被抓后……

去年开始写的文,终于写完了!!!

本身只想写两千字的……结果一人就用了我两千字……

因为时不时不想写,写的断断续续,所以文风差异过大,还请大家见谅。

可能还会写同世界观的文,主要看大家喜不喜欢。这篇包含了人物相关简介,不知道大家能找见多少。

最后,ooc算我,希望大家开心。


米洛

       收到消息的你懵了,你不能理解机智如uncle,敏捷如黑猫,阴间如卡慕,强大如cen的他们是怎么被抓住的,而自己,似乎除了uncle谁也打不过……

       你发疯了般向四人用你们独有的方式传音,回复你的陌生的声音却把你推向现实的深渊。

       “你……你到底想要什么……”你试着和对面的人协商,而颤抖的声音却出卖了你恐慌的内心。

       “……我……想要什么……”良久,传来了声音“我想要……他们死!”

       你脑子里嗡的一声,穿传音的通道也无法维持,消散在空气中。

        下一刻,传音通道再一次形成,那陌生的声音又一次传来,你惶恐般的想要关闭传音通道,却因为一句话而停了下来。

        “看来你很害怕啊……那么我给你一个机会如何?明天中午你一个人来吧……带上你最珍贵的东西……”

        一夜无眠,第二天,你带上了自己全部的筹码,决定拼尽所有也要把握住这一次机会,甚至是自己的生命……

        “你来了?”正午时分,你进入了交易地点,而你的面前出现了数十名不同品种的魔人,其中甚至还有你的同类——熊猫人。为首的一人,正露着微笑看着自己“那么……你最珍贵的东西呢?”

       你抿了抿嘴没有说话,一件一件掏出了熊猫城里的稀世珍宝,为首的人却叹了口气,频频摇头。

       “你到底想要什么!”你一抖手,将自己带的所有宝物都拿了出来,而你看到的却是他略带调戏的眼神。

      “你搞错了啊。我要的是你最珍贵的东西,而不是你最贵重的东西啊……你最珍贵的东西,难道不是这个吗?”说着,他一甩手,他的手下立刻甩出四个头,四个带着腥红色的的头……只有头。

       你愣住了,良久之后,你缓缓的那起了那些被抛过来的头。“啊!”你颤抖的抱住了他们的头,多么希望这是一场噩梦,但歇斯底里的哭嚎还是从你的嗓中传出 ,你知道……这一切都是真的,你多么希望cen再说一句傻狗,黑猫再跟你一起说着怪话,卡慕再蹭你的木头,之后你也可以向uncle告状,而这一切已经不存在了……

       你的嗓子变得沙哑,你的哭声也逐渐减弱,仿佛唯一没有改变的就只有你不住颤抖的身体以及怀中的头……他们终究还是没能回来。

       “你看,我说了吧,你最珍贵的东西是他们啊。”让你厌恶的声音从你对面传来,他看见了你软弱,你的无助,却忽略了你本应是绿色是双眼渐渐变成了红色,红的让人心疚。

       “是啊……他们才是我最珍贵的人啊……而你却把他们杀了。”半晌,你站了起来,用已经哭哑的声音说着。

        “所以呢?”

        “……你是不是忘了,熊喵以前的名字啊……可是食铁兽呢。”你说着,用手向面前一指,只见两头熊猫便凭空出现在了众人眼前。“去吧。”你轻声说着。

       “该死,不是说他不会攻击魔法吗?”你听见对面的人惊呼着,看见了他们各自使用魔法向熊猫进行不痛不痒的攻击。你没有后退等待这场单方面屠杀的结果,反而抱起地上的头从他们身边掠过,完全不管那些人的死活,因为你知道自己的时间也不多了……你一定要找到他们的遗骸。

        ……

        那一天晚上,在一座悬崖上有着五道身影,在群星的包裹下,一切都是如此的平静、如此的唯美,当然,这需要忽略掉其中四人早已无光的双眼。

        你坐在四人身边,感受在自己生命的流逝,却没有太过恐慌,因为你知道,在那个魔法发动后,一切就已经敲定,无法更改。

       “兄弟们,等等我啊……我说过,我们要永远在一起啊……”

       第二天,黄金般的阳光洒向了大地,洒向了悬崖,洒向了悬崖上早已失去生机的你们。

uncle

        “我说你们四个这么搞有意思吗,你们几个?”你一边向着信息源奔跑,一边用无奈的口气向对面传音。

       “这四个人都在我手里,你还认为我在开玩笑吗?”传音通道内传出不耐烦的陌生声音“还是说你在谋划着什么。”

         “我说……这玩笑……”你暗自吃了一惊,但依旧顺着原先的话语,不想露出破绽。开玩笑,虽然大家经常一起打打闹闹,但这么过分的玩笑可不会真的有人玩,虽然你不想相信,但你的内心已经肯定他们出事了。

       “哼,如果你想救他们的话,明天中午带上你最珍贵的东西到空林吧。”没等你说话,传音通道就被掐断。

       你停下了脚步,虽然通过刚刚的传音,你知道了他们的大概位置,但却没有时间具体定位。你有些茫然的看着天边逐渐消散的晚霞,轻叹一声。

        “这是什么事啊……”你喃喃自语道,却又打开了一道传音通道。这是你和cen的专属通道,毕竟要照看好两个内心年龄不满3岁的小孩和一个时不时就要搞事情的阴间人,你只能让看似最正常的cen帮你了,久而久之,你们就有了自己的专属内置通道。这种通道可以做到无声传音,唯一的缺点就只有需要通话者知道相互的大体位置了。

        “cen,能听到吗,cen?”终于在落日努力的尽自己最后的余晖将你的影子拉长时,你联系到了cen。“我在末原上,你应该能找见我吧。”

      没过一会,令人心安的声音从传声通道的另一头传了过来。

       “红叔!”

       “誒,你那边怎么样?”你迫切的问道。对于清楚知道自己无法一个人救出他们的你,有一个好的援助极为重要。

       接着,你便听到了通道传来的带着些许委屈的声音。“红叔~他们欺负我。”

       “诶?怎么了cen,他们怎么你了?”

       “他们跟我赌单双然后出千,把卡慕送我的酒拿走了。”

         听着cen对他们的控诉,你无奈的叹了口气,想起cen的赌术……哪怕他们不出千,cen的那两瓶好酒也有很大可能落入他手。

      “cen。”你强忍着没有吐槽,说“所以你没事吧。”

      “没事,红叔。只要你把监控室的反魔法结界关了,我就能帮你了。”告完状的cen也恢复了正常,向你汇报在现在的情况。

       结束了与cen的通话,你暗自松了一口气,比预期的结果要好,接下来就只用将cen救出来就行了。你这般想着,根据自己和cen的传音通道找见了绑匪的老巢———一片绿海,仅从表面是看的话。

       “障眼法吗……”你闭上了眼睛独自喃喃道,没一会儿,你将眼睛睁开。本身的森林已经不见,取而代之的却是一座拔地而起的五层高楼。

        “小把戏啊……”你说着,解除了眼上的魔法。开玩笑,虽然你不适合战斗,但掌握的魔法数量却没得说,小小一个障眼法还是没有看的。

        你如此想着,轻轻一跃便扒住了二楼的窗户。至于为什么不从门走?开玩笑,谁知道这扇门后面有多少人守着呢?

       趁着刚刚降临的夜色,你使用穿透魔法穿过了窗户,小心的向左右看着,一双兔子耳朵也竖了起来,仔细听着四面八方的声音。

        “看来很安全啊……”你一边小心翼翼的向两旁望着,一边打开了传音通道开始定位。

       “诶?就在前面不远处吗?”看着近在咫尺的坐标,你一阵狂喜,急忙向坐标点跑去。

       前方,就在前面的拐弯处!

       你向前狂奔着,却在拐弯处突然停下了脚步,多年的本体经验让你的生活离不开谨慎这两个字。这一切都有点顺利过头了……

        你想着,又一次开启了看透魔法,却是一无所获。那就……加大力度!你想着,加大了魔法的输出量。终于,你看见了。看见了藏在拐角处的危险———凋零术。

       你暗自舒了一口气,施展解毒散,将凋零术化解,之后又不放心,在自己身上又扔了个隐身法,接着捏足浅踪拐了个弯,令人舒心的蓝色衣服出现在了你的面前。

       “cen!”你刚想喊上一声,却穿过cen看见了对面的监控室中坐着两个人。

       “还是不够镇定啊……”你心想着,施展了自己最拿手的攻击魔法———穿云咒,一种远距离高伤害的魔法。

       紧接着,只听噗通两声,两人眼中就已经失去了光。

       “cen,cen。”看着两具尸体,你长出了一口气,解除了隐身法,出现在了cen的面前。

       “红叔!”badcen眼前一亮,向你喊道。

       “好了好了,别急别急。”你说着轻轻打了个响指,只见一个半透明的圆球就将你们包裹。“好了,以我的魔法值这已经是最大限度的反反魔法结界了,怎么样,魔法恢复了点没?”

      “行了,足够了。谢谢uncle。”接着,cen也打了个响指,顷刻之间整个反魔法结界就已消失不见。

        “好了好了,接下来就交给你了。”你看着cen恢复了实力,摆了摆手向监控室走去。

       “诶?红叔,那你呢?”cen跟着你进入了监控室内。然后,在他略显无奈的目光中,你将两具尸体以及沙发上的血迹清除掉,躺在了沙发上。

       “怎么了?我累死累活的为了救你们忙了一晚上,当会儿懒狗怎么了。”你躺在沙发上,看着cen振振有词的说道“而且我也没有多少魔法值了。”毕竟你的魔法值是五人组里面最少的。

        “可刚刚你明明还用魔法清除血迹来着……”你听着cen委屈巴巴的声音,耍赖般的扭过了头。“好了好了,我就歇会儿。”

       接着么……接着你就沉沉的睡了过去。

       不知过了多久,你听见了嘈杂的脚步声,猛然醒了过来,却看见三四个人正在向这边逃跑,而他们身后,却是cen和卡慕、黑猫、米洛。

       “真是的,有坏心眼子啊,明明自己能解决还向我这边赶。”你坐了起来,边向badcen喊着边用穿云咒将逃跑的人杀死。

      “没有这回事啊红叔。”赶过来的cen为自己辩解着,如果没有脸上的笑容的话,cen的小奶音还是足够让你相信的。

       “uncle,贴贴!”忽然,你被米洛和黑猫扑到在了沙发上“贴贴,贴贴!”

       “好了好了,你们啊……”你摸着米洛的头挣扎的坐了起来。

       “对了红叔,刚刚有傻狗有问题。”一旁的cen看着跃跃欲试的想扑向红叔的卡慕说。

       “嗯?怎么了?”

       “哦,对了红叔,我刚刚还想问你来着。”靠近的卡慕突然一拍手“刚刚我们发现这个房子的大门需要三秒内输入十五位数密码才能打开,红叔你是怎么进来的啊。”

       “……”你一阵无语的看着眼前的三嘴阴间人心里不住的想要不要给他一拳“诶呀你爬把卡慕sama。还有,爷走的是窗户。”

badcen

        你的心情很不好,特别不好。你不明白当懒狗有错吗?为什么要在自己的休息时间搞出来这种事。自己一天明明有一半的时间来处理末地的事,为什么要在自己想当懒狗的时候忽然出现特殊情况。

        “你听明白了吗?”传音通道那头的声音响了起来。

       你冷哼了一声,心头更新添了几笔烦躁。

       “所以……你准备怎么做呢?”通道那头让人厌烦的声音再度传来。你却没有理会,瘫坐在末地的皇椅上,手中举着一个高脚杯,杯中还盛着半杯带有闪闪星光的美酒。

        你一仰头,将美酒一饮而尽。“啊,卡慕送我的酒不错啊,钻石星辰,果然名不虚传。”你心里想着,又个自己满了一杯,接着摇了摇瓶子———一瓶酒已经见底。

        你将瓶子扔到一旁,摇着杯子,看着杯中旋转着的美酒以及漩涡中的星光,问道“你想怎么样呢?”

       “怎么样啊……那明天带上你最珍贵的东西来空林吧,我等着你哟,皮薄馅大的小甜茶。”紧接着,传音通道便断开了。

      你微微一愣,没有管传音通道,只是看着手中的酒,半晌之后,你喃喃道“算了,还是去一趟吧,几只傻狗,现在给我出事。”

      说完,你将杯中的星辰饮入肚中,摇摇晃晃的站了起来“这酒好喝啊……下次和他们一起喝上几瓶吧。”你边说着边使用了末影一族独有的瞬身法,这时你还没有发现自己已经醉了。

       经过短暂的黑暗,随着一道紫烟,你出现在了断开传声通道没多久的人的面前。

      “你……你……”面前的人惊讶的声音响起,你点了点头,没错,刚刚在你休息时间骚扰你的人就是他。

       “你爹来喽!”你看着眼前的人,大有语不惊人死不休的气势说道“我什么我?我是你爹badcen!”

        你看了看左右举起架势准备攻击的人,又看了看自己面前震惊的人,摇了摇头,完全没有把他们放在眼里。一抬手便用化物法造出来四个末影人“去吧。”你说着让他们先去解救红叔。

      “你想干什么?我这里可是有众多弟兄呢,你竟然敢在这里撒野?”令人厌恶的声音再次响起。

       “对哦,我想干什么呢……”你看着面前的首领,竟然真的思考了起来。借着上来的酒劲,你的脸上挂上了恶魔般的微笑,抬手又用化物法造出了两只小末影龙,两只可以操控的末影龙。

       虽说是小末影龙,但实际上也有一个人高,一时间震的对面的人一个也不敢上前。

       接着么,你笑着用自己独有的小奶音吐出一个字“创!”而后,在对面人的惊慌中,你演奏了一曲血与肉的创响曲。

      “创创创创创创创创创创创创创创创创创创创创创创创创创创创创创创创创创创创创!”你每说一个创字,就有众多鲜活的生命被锐利的龙翼剥夺,而在这鲜红的创响乐之下,恐惧的气氛填满了整个高楼。当然,你除外。你正借着酒劲愉快的演奏着自己都难以复制的创响乐。

       “诶,爷在这里呢,创创创创创。”

       “爷又在这里哈,我创创创。”

       “哈哈哈,没想到吧,爷走了。”

       “诶,爷又回来了,我创创创创创创创创创创创创创。”

        “……”

       至于结果么,你只记得一片红海,谁又能记得醉酒后发生的事呢?你如此想的,看了看自己溅满红色的衣服,打了一个响指,将自己的衣服恢复原样,迈步走入了末影人将红叔他们安置着的房间。

       “黑猫,红叔,米洛,搞定了。”你笑着说道,却看见他们正围着一口锅坐着。

       “cen,我的呢我的呢?”这时卡慕在一旁走到你面前问道。

       “你……”你看着眼前的阴间人,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毕竟你一个人就能搞定的货色,卡慕也同样能搞定“送我的酒不错。”终于,你将你最想说的话说了出来。

       “你啊……”卡慕摇了摇头,紧接着红叔、黑猫和米洛也围了过来,红叔手上还端着一碗汤。

        “快,cen。把这碗醒酒汤喝了醒醒酒吧,你喝的太多了。”

       “哪有啊,红叔,我才喝了一瓶,按我平常的量来说,我才没有醉呢。来,一会儿咱们一起去吃饭吧,我请客 !”

      “我说cen哥哥啊,先不说你醉没醉,就单说你请客吧,你有钱吗?”卡慕走过来接过红叔手里的碗边向你嘴边递边说。

       “我只是说请客啊,又没说什么要付钱。”被卡慕强灌了一口汤后,你伸手把他手里的碗抢了过来说“还有,你是想让我喝汤啊还是想呛死我啊……我自己喝。”

        “我说cen你小心一点啊,汤要撒了!”

卡慕sama

       你的脸上挂着笑容,乐呵呵的听着传音通道里传出的话,毕竟这么多年过去了,这还是你第一次遇见敢跟你讲条件的绑匪。多新鲜啊,地狱领主惨遇绑匪忍痛割爱换回友人性命,多好玩啊……你想着,不禁笑出了声。

       “你什么意思?你是不是以为我在开玩笑?”传音通道那头传来有些恼怒的声音。

       “没有没有。”你急忙否认。开玩笑,这么新鲜的一次体验,你怎么可能怎么轻易的让体验时间减少,所以你极力的配合着,至于米洛他们么……你笑着向一旁坐着的四只双头犬使了个眼色,刹时间四只双头犬就向着一个方向奔去。

       “所以……我应该怎么办?你想怎么样才能放过他们?”

        “怎么样啊……”传音通道里悠悠的传出了声音“你认为该怎么样呢?”

        “啊?我认为么……”你心中一阵暗笑,要不把地狱给你?你心里想着。

        “金银财宝可以吗?”你装作小心翼翼的说着。

        “金银财宝啊……”传音通道那头陷入了沉默,良久之后通道里又传来了声响“金银财宝啊……你有多少?”

        “啊?”你微微一笑,金银财宝啊……“你要多少?”

        “我要多少吗?”传音通道里传来了几声笑声“他们……是你最好的朋友,是吧。”

        “当然。”你笃定的回答。

        “那么……如果我告诉你有人想买他们的命,你想怎么样呢?”

        “是谁!”你故作惊讶道。作为地狱领主,你的项上人头不知道又多少人惦记着,这你是知道的,不过是没有人成功罢了。而作为末地领主的cen,主世界看管末地之门的红兔伯爵红叔和熊猫城少城主米洛个个都是悬赏榜上的常客,而且因为几乎没人见过你们的真面目,所以总是高居于SSS级最高等级,至于你是怎么知道的么……开玩笑,你可是身为地狱领主,真当地狱没有悬赏榜还是当你不去末地和熊猫城里去看?你可是清楚的记着你在熊猫城的悬赏金可是高居于首位。不过也正因为悬赏榜,你才能与他们相识啊……你想着,嘴角又一次向上扬起一个弧度。

       “那个人啊……就是我。所以你该拿出怎样的诚意呢?”

        “什么?”你继续表演着,却看见你派出的双头犬向你跑了过来,你站了起来,摸了摸卧在最前面的狗,只见你左眼下的嘴张了张,一道声音边传到了那只双头犬的耳朵里“废物,这次是你吗?干的不错。”接着,你点了点头,四只双头犬便向先前的方向跑去,而你也紧跟在他们身后。

         “你……你想要什么?”

         “一命换一命,敢吗?”

        “所以我……只能救一个?”你假意有些迟疑,却已经停下了脚步,走到了一片岩浆上空,用手一划,就见你面前出现了数十道紫色的传送门,接着你看见那四只双头犬向着其中的一道门就走了过去。“就在这里么……”你想着,脸上恶魔般的笑容变得越加放肆。

       “怎么样?想好了吗?想好了明天在空林见吧。”

        “不用了。”你笑着摇了摇头,带着四只双头犬进入了那道紫色的传送门,接着,一片紫光。

       “现在我就想好了。”一边说着,你一边打量着眼前的满脸惊讶的人“我认为啊……还是让你死比较好。”

        你扭头看了一圈自己所在的大厅里,笑着说“废物、黑狗、老兔子、洞,你们去救人吧。至于这些人么……”你笑眯眯的看着做在首位的那个人,也不管自己张着三张嘴的脸上露出的假笑有多令人不适“你们想要怎么死呢?”

       你笑着站在在大厅中央,却仿佛有着千军万马般的杀气,虽然面带微笑,但眼中的猩红却暴露出一丝寒意。

        “你……你是……”忽然,人群中响起了一道声音,你寻声望去,却看见一个眼中冒着火焰的人张大了嘴惊呼着,嗯……看来是你的子民。

       “我绷不住了啊……怎么会有你呢?”你无奈的摇了摇头,没想到想要自己性命的人中还有自己的子民。“是,我是。”接着,你没有给他说话的机会,随手释放了地狱专有魔法———凋零术。

        那道划过空气的死灰色的光如同信号弹一般,铺天盖地的魔法向你袭来,却只在你面前炸开,没能伤你分毫。

        你笑着摇了摇头,却看见一个暗灰色的封字出现在了你的面前,你急忙向旁边躲闪,脚下却出现了一道暗灰色的光,紧接着,一个个封字出现在了一道面前。

       “我艹、我艹,怎么是寂静之阵啊……”你边说着边向两旁躲闪,但在别人眼中却已是无用功,毕竟———天地寂静,封存万物。

        一阵强光闪过,你所在的位置已经空无一人。就当人们松了一口气,相互欢呼祝贺的时候,一句淡淡的“无语”传入了他们耳边。紧接着,一道紫色的门凭空出现在了他们的视野里,你从里面走了出来。“你们……很能干么……”你微笑的说。

        一时间,周围都安静了下来,人们都惊恐的看着你,看着本该被封印的你。你在众人的目光中耸了耸肩,依旧面带微笑,目光却放在了一个熊猫人身上,毕竟这个魔法你知道,是某个因为魔法特殊而没有多少战斗力的所以转攻支援和创造新魔法的怪话熊猫所创造的。

       “刚刚是你释放的魔法吧,干的很不错呢。”你看着他,刚想张嘴,左眼下的嘴却缓缓张开“所以请你帮个忙自杀一下吧……”

        你面前的人群微微一愣,接着,便有人笑了出来,毕竟你这么一句没头没脑的话属实让人想发笑。而在这笑声中,却有一个人缓缓的抬起手,指着自己的太阳穴,接着,在一片笑声中,一朵以生命为代价的鲜红之花悄然绽放,接着便与众人的笑声一起消散、凋零。

       你仍然面带微笑的看着眼前发生的一切,刚准备说话,你耳边就传来了几声犬吠。“救出来了吗……”你看着依旧满脸惊恐的他们说“那么……表演就到此为止了。”说着,你缓缓举起了手,接着,数道紫色的大门凭空出现,从里面走出了近千名蛮兵。

       “一个不留。”

        接着,你便走到了那个首领旁边“麻烦让一让,好吗?”你用柔和但又毋庸置疑的语气说着,接着便坐在了他原来的椅子上“果然,自己还是适合当懒狗啊……”你这么想着,看向了那个在一旁瘫坐着的人。“你想活命吗?”你问道。

        看见他拼命的点头后你笑了,手一抬便在他脚下生成一个传送门“那好,我给你机会。”你笑着说。

        “我吐了,卡慕!”忽然,一道熟悉的声音传了过来,是米洛。

        “卡慕撒嘛,你是笨蛋么,卡慕撒嘛。”红叔的声音也出现了,不过你很是疑惑“啊?我来救你们,怎么成笨蛋了?”

        “你是来救我们还是来攻打主世界来了?这么大点楼你用得着让你的999个蛮兵全来吗?”你的身后也传出来说话声,不用想,肯定是黑猫,毕竟要是cen的早话一句傻狗出口了。

        “我艹我艹,我忘了……”你一拍额头喊了一声,接着打了个响指。“好了,没事了。”

        “哎呀,怎么就没事了?蛮兵也没少啊?”

        “额,我把这栋楼转移到地狱了,这样就不怕主世界里的人监控了。”你笑着拍了拍手“对了,那个带头的我扔给蠹虫玩了,希望他玩的开心。”

      “我撬,论搞人还得是你啊,卡慕撒嘛。”红叔拍了拍你就肩膀,你微微一笑,手中却多出了一袋钱“走吧,这是我在这栋楼里得来的,咱们去吃饭吧,我请客。”你边向外走着边说。

        “等等!”黑猫盯着你手中的手中的钱袋“这个怎么这么像badcen的,还有,cen去哪了?”

         还没等黑猫的话落地,他身边就出现了一个紫色传送门,一个充满C语言的传送门“你妈,卡慕我艹你妈,那只狗是不是你的,TMD偷了老子的钱不还我,你感觉很好玩是不是?还直接把我丢在了主世界,你TM是想干什么,我艹你妈,你知不知道老子挣这些钱多不容易,你TM直接就抢了……”

       看着眼前打闹的你们,红叔叹了口气“说真的,能让cen这么骂的也只有卡慕了。”

黑猫

       你听着传音通道里传出的声音,不住的点着头,时不时委屈巴巴的回复着对面,让周围人们心生怜悯,甚至有不少人准备上前询问。毕竟这里是悬赏堂门口,有不少人会在这里发布或接受悬赏,虽然有时候会被骗,但架不住这里没有百分之十的纳税金额。

        但人们的脚步也在下一瞬因为你的叫声而停止。“哈哈哈,我他猫就是一个天才!”

         接着你尴尬的向四周看了看,身影一闪便离开了原地。“咳咳咳……一关于他们的事我就无法平静啊……看来我的精神力还是没有进步……”你手中攥着赏金令,看向远方,深紫色的左眸越发深邃,右眼的金色也愈发明亮,只是这种明亮下仿佛在掩盖着什么。“我很期待啊……”你笑着带上来帽子,向城外走去。

        而这一切的缘由还要从半小时前说起。身为五人组中唯一一个没有任何势力背景的你,为了有一口饭吃而做了悬赏猎人,时不时接几个高级别的赏金令也足够你每天吃饭睡觉买铲铲。而今天你刚刚挑选好赏金令,传音通道里就传出了与赏金令上的人相同的声音,这怎能让深受种族特性迫害的你保持平静呢?你已经想好了将他们救出来后就把自己的欧皇经历大肆宣传一番,特别是对着badcen,毕竟你俩同样是通过赏金令赚钱,cen总是能找见更轻松而且赚钱更多的赏金令。至于为什么末地领主为什么要通过赏金令赚钱,用cen的话来说就是不拿群众一针一线,而且红叔、米洛被坑多不上当了……

       你胡思乱想着,在黄昏来临前便通过赏金令的指引下到达了一片树林中。

       “障眼法吗?”你笑着摇了摇头,眼中紫光闪过,森林便被三层楼替代。“不会真的有人以为障眼法能骗到人吧……”你笑着一闪身来到了紧闭的大门前,伸手刚抓住门把手,便被一股吸力吸入了一个深坑,很显然,这是一个用障眼法隐藏的陷阱。

       “艹。”你暗骂了一声“障眼法、吸入咒、反魔法结界……”你拍着身上的土“对别人来说确实有点难搞啊……”你说着便向上一跃,抽出腿上绑着的匕首卡在墙上向上爬着。

       身在这个魔法的时代,你仿佛是一个另类,一身的魔法值却只能学一些日常魔法和辅助类魔法,别说攻击魔法了,就连限制行动的减速法阵都学不会,这也使你变成了一个在魔法世界里耍冷兵器的但实力还不弱于其他人的奇葩。所以说反魔法结界对你而言不能说是毫无作用,也只是让你的战斗力下降了百分之零点一。

       你几个闪身便跳出了深坑,一对异瞳光芒闪过,你边看见了真正的大门———在陷阱右边不过十步。你笑着抖了抖匕首上的土,那么现在,游戏开始。

       夕阳的余晖通过窗户照在了屋内,使屋内的一切都染上了惬意的橙色,而在下一秒,一抹冰冷的红色便在这片橙色中炸开,使原本的惬意染上了些许恐惧,并随着生命的凋零而逐渐扩大,最终将这片惬意侵蚀殆尽。这件事的始作俑者则在尸体上蹭了蹭匕首上的血迹“二十三个……”你收起匕首伸了伸懒腰“看来他们已经发现了啊……正好,我也找见他们了……”说着,你便朝着一个方向冲去。灵敏的跳过拐角处的凋零术,一袭蓝衣便出现在了你面前。

        你单手在身旁的空间一抹,一把弓箭便出现在了你的手中。弯弓,搭箭,射出,一气呵成。只听四道破空的声音传出,两支箭射断了绑着badcen的锁链,在监控室里的两个人也应身倒地。

        你将自身的魔力内敛,快步上前将badcen扶起来“宝,怎么样?”

       “还能怎么样?”cen摇了摇头“我现在一滴也没有了。”

        “额……我觉得这句话应该由米洛来说。”你无奈的看着日渐不要人设的cen说“结界什么的我不会破啊……”

       “我知道啊,所以就交给你了。”说着,cen便直接坐到了地上,毕竟在这种反魔法结界中没有魔法值的人是没有办法自由出入的,而且在这里面魔法的消耗会几何倍增加,外放的魔力也会在一瞬间消失。

       “宝,你这是又想当懒狗了吧,怎么回事啊宝。”你说着便从兜里掏出五个末影珍珠“这些你应该能恢复一点魔法值吧。”

       “誒?你这个是哪里来的呀,你买的?”

        “哪有?我这是前几次到你家的时候顺的……”你还没说完,就感觉到了一股杀气,便急忙冲出了反魔法结界“badcen,我先去救红叔他们了,你恢复了就快点来。”说完,你便向另一个方向跑去。

       “诶……还是小孩子啊……”刚刚跑到拐角,你便听见了cen暗自的叹息,脸上也浮现微笑“是啊……在你们面前,我永远是小孩子啊……”

        之后么,有了cen的加入,结局也没有了任何悬念,五个人说说笑笑的从大楼门口走出来。

        “所以说你们是怎么被抓的啊……”终于,你问出了自己心中的问题。

         “我记得我说是去喝酒去了……”米洛回答到“然后……我……不记得了。”

       “然后米洛喝了两杯就不行了,还说着要和我结婚……”

        “我吐了,卡慕你爬吧。uncle,记得没?”

        “我也忘了,cen呢?”

        “呀……我也忘了呢。”

        虽然没有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但是你却被另一件所吸引“等等……所以说你们当时喝酒没叫上我是吗……”

      “叫了,但你说你在做赏金令,还没等我说完话就挂了。”红叔回答道。

        “赏金令……等等!”你忽然想起了什么“那个首领最后死在谁手上了。”

        “哦,那个人在蠹虫堆里面,怎么了?”

        “啊啊啊!!!你妈卡慕!你把他扔蠹虫堆里干什么啊!那是我的赏金啊!我半个月的饭钱没了啊!你妈的卡慕!啊啊啊!!!我饭没吃到你还把我赏金给吃了,你妈的卡慕啊!!!”你直接炸了毛,向着卡慕就扑了过去。

        “好了好了,猫猫。”红叔再一次当起了和事佬“这次我就请大家吃一顿吧,你想吃什么?”

        “烤鸡烤鸡,我想吃烤鸡!”你连忙放开了卡慕,向红叔看去。

        “不行,烤鸡太贵了。”红叔的眉头皱了皱,显然没想到你会点这个。

        “我不管我不管,我就要吃烤鸡,我就要我就要!吃鸡,吃鸡,吃鸡!!!”

        “红叔……我记得你这个月的税收应该刚收回来吧……应该不会没钱吧……”坏心眼子badcen也说到。

        “红叔~我也想吃烤鸡了~~”卡慕也跑了过来。

        “我吐了,你们一起欺负老年人是吧,还有卡慕,你一地狱领主钱能比我少吗米洛你倒是帮我说说话啊。”

         “嘻嘻嘻,uncle,其实我也想吃烤鸡了。”

         “就是嘛,uncle,我们就却吃烤鸡吧,走吧走吧走吧!”你连装委屈带撒娇的对红叔说着,终于得到了红叔的点头。

         “好耶!”你脸上的委屈瞬间便消失的无影无踪,毕竟装可怜这种事对你来说就是个小意思,不是吗?

评论(2)

热度(9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